close
從颱風的摧殘下

回到了宿舍

期待著明天的開學

會遇到甚麼樣的事情

會遇到甚麼樣的同學

會遇到甚麼樣的老師

早早就起床了

第一節就是英文~"~

老師一定被發過很多好人卡

已經懂得當好人的要訣(就是人超好啦

物理老師好像也不錯

不過很久沒上物理課了...

最討厭的就是微積分啦!!!!!!!!!!!!!!

老師很搞笑

可是那本書讓我快起笑

7xx頁的原文厚厚一本書

當剛發下來的時候

我企圖在裡面尋找中文的驕傲....(我失敗了

太誇張了拉

我看那本因該可以很新的賣給學弟吧= =?





幾天上課下來

我覺得跟高中生活其實不會差太多

只是不再是早上7點上到下午5點的程式化行程

以前是老師跑教室

現在是學生要跑教室去找老師上課

也自由了很多

老師不管你

教官不管你

因為 長大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penguin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