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的英文課上完

打了2小的信長...

去升哥家混

等著上7.8節的物理

今天抱著有點心奮又有點怕太累的心情

因為今天是學校主辦的


綻FUN迎新演唱會


物理老師剛下課 就去外操場排隊了

6點開始我們5點去排...

已經有點多人了

等阿等 肚子都在叫了

沒想到等到7點多一點((跟門票上說的根本不一樣= =

進場啦!!!

我們排得有點後面所以進場的時候前面都被占滿了

不過升哥很強 帶著我到了前排?!

到了前排等到了7:30吧

才算是正式開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都有錄下來 希望能聽完)

請來一個電台廣播其中一個時段的DJ來主持((有點...臃腫

開頭請一個馬來c亞的歌手→方炯鑌(唱牽牛花開的日子的片尾(壞人
壞人+++++後來得自己創作歌曲→請點我
我覺得創作歌很好聽

再來是KTV點歌都NO.1的(主持人說的)→郭靜
下一個天亮+++++知道++++++大玩笑→請點我
本人比電視上還瘦....?

再來是渾厚女聲歐(我忘記了)→戴愛玲
不知道歌名++++累格++++對的人→請點我
他的歌超兇阿 我有起G皮疙瘩歐

接下來是個4人團體→南拳媽媽!
回憶小時候+++橘子汽水+++LARA下雨天→請點我
整個超帥的彈頭和很可愛聲音很嗲的LARA阿阿阿阿((送我就醫....

再來就是我最想看的被車撞的宅男歌手→盧廣仲!
他有VCR→請點我
他整個很好笑...VCR裡面有((只是有點長(20分鐘)盡量看完吧 你也能感受到他的威力!!!

下面還有一個→戴佩妮
可是...我的腿跟腰都飽受摧殘快斷了
所以就先閃了

當然就去吃個飯    看WWE去拉

整個很爽...不過我大概也不會想去演唱會了(爆累阿 我都哭腰了)

((((((人太多  我手機放口袋錄怕太大聲 品質不好見諒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penguin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