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是很煩很煩很煩..













很多次都會默默的想

我是不是活夠久了?

大家不是說活要從大學才開始

我是不是因該要繼續讀書呢?

大家不是說沒讀書沒人要

我是不是因該要轉去我喜歡的科系呢?

爸媽都說電機以後才有出路















這是抉擇吧?

我好想開懷的笑一笑

好久沒笑了








面具

該摘下來了吧?

虛無的過了快半學期

書?回收吧












真的好無助

所以選擇不說話 不想讓別人猜透我

當我是個陌生人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penguin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