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其實很早很早就想打工囉

 

想當初高三統測完

到處問問看看

有沒有人需要我

 

飲料店?

coco說要長期

清心好像無視我的履歷...(我還買你烏龍綠耶

後來跑去跟朋友一起去大餐廳打工...

悲慘經驗阿

(迷:連結給你看)→端盤子

其實我是米蟲的料- 3-

 

 

大學囉

過了好幾個月糜爛還是糜爛的生活

開始想要充實沒課的時間了

賺點外塊 花起來也比較爽不是?

 

 

 

於是上網查了很多資料(就e04人x銀行   yes456..  一堆

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在路邊看看有沒有貼徵人啟事的小店= =

 

 

 

 

看到履歷要大頭貼

還跑到茂柏家用印的   0.0"

結果就去應徵了        台灣第一味(不是勤益那家)跟冰心茶王

 

 

 

我有預感

這次我不會被藐視 (懇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penguin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