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很關鍵的一天

很好      我投履歷表的店都沒打給我

難免的失落

晚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騎在路上

尋找著下個工讀生的機會

一看到馬上停車問

請問妳們還有徵晚班工讀生嗎?

一概的答案

不好意思歐 我們只收女生..

我騎了2個多小時找

全部都是這個答案

 

 

 

我...淦你娘親的白目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只有女生比較吃香是嗎??

那我們這些男生算甚麼??要去吃屎就對了??

每次都把我一絲的希望抹滅

 

 

 

 

當個經驗吧?

工作真的不好找~"~

男生又難上加難?

(明天再去找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..又要過苦日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penguin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