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12/31日

名叫西元2008即將消逝

誕生出西元2009繼續傳承他的意志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一如往常

我把早上4節睡掉了

渾渾噩噩的起床

把剩下的課上完

要幹麻呢?

跨年?好多人好麻煩..

在家看電視轉播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嘟......嘟.....嘟.....嘟.....

 

 

 

喂?(你有要回新竹嗎?)

沒有吧?怎?你們有活動嗎?(那就回來跨阿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跨年

火車站都是要趕去其他縣市跨年的人

一中街交通管制    真的擁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竹?我已經獨立了

我不再需要你的關懷

放我走吧

我...不在留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東門城還真是多人阿

都在等倒數阿

 

 

 

10...9...8...7...6...5...4...3...2...1...0!!

 

 

------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!!

 

 

 

 

10分多鐘的煙火秀

真滿足    雖然沒相機    卻記在我腦子裡拉

 

 

 

 

 

跑去國小把自己買的煙火放掉

又是一些好笑的小插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朋友好阿

台中?我還是真的不認識你

勤益?我真的不是很溝通的料

宿舍?裡面只有我一個

工讀生?我好想減輕我家的負擔

這個新年新願望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讓我真的獨立吧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penguin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